一、法律声明

本法律声明阐述之条款和条件适用于所有使用健康兰溪客户端(以下简称“本软件”)的用户,本软件由兰溪市卫计局、浙江康邻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以下简称“服务方”)。

二、版权声明

本软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相关的国际条约以及其他的法律法规等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服务方事先书面授权不得拷贝、制作、修改、破解、出售、交易、转售、再发布本软件及其任何部分,或对本软件或本软件的任何部分创作衍生作品,进行反工程、反编辑或试图从本软件或本软件的任何部分提取源代码以及其他可能侵害服务方知识产权的行为,但法律明确允许或要求的或服务方特别书面授权的除外,否则将视为非法侵害,服务方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三、隐私保护

1、保护用户隐私是服务方的一项基本义务。“隐私”是指用户在注册账号时提供给服务方的个人身份信息,包括用户注册资料中的姓名、性别、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服务方保证不对外公开或向第三方提供用户注册资料及用户在使用网络服务时存储在本软件的非公开内容,但下列情况除外:

(1)用户或用户监护人授权服务方披露的;

(2)应用户监护人的合法要求而提供用户个人身份信息时;

(3)有关法律要求服务方披露的;

(4)司法机关或行政机关基于法定程序要求服务方提供的;

(5)服务方为了维护自己合法权益而向用户提起诉讼或者仲裁时;

(6)服务方出于软件正常应用、学术交流及讨论的目的时;

(7)其他依法可以公开的情形。

2、服务方可能会与第三方合作为用户提供相关的网络服务,在此情况下,如该第三方同意承担与本服务方同等的保护用户隐私的责任,则本服务方可将用户的注册资料(包括姓名、性别、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提供给该第三方。

3、在不透露单个用户隐私资料的前提下,本服务方有权对整个用户数据库进行分析并对用户数据库进行商业上的利用。

四、免责声明

1、郑重提醒使用者:本服务方所提供的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个别诊断、用药和使用的根据,一切因使用本软件信息而造成的任何意外、损失或损害,均由信息使用方自行负责,本服务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直接的、间接的、特殊的、连带的法律责任。此外,本服务方致力于提供正确、完整的健康及医疗信息,但不保证信息的正确性、准确性、可靠性、时效性和完整性,不对信息做出任何种类的保证,信息也许已经过期,本服务方不承诺更新信息。

2、本软件所刊载的各类形式(包括但不仅限于文字、图片、图表)的作品(包括广告等)仅供参考使用,并不代表本服务方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方面建议。对于用户根据本软件提供的信息所做出的一切行为,除非另有明确的书面承诺文件,否则本服务方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责任。

3、凡在本服务方登记注册的用户,须自行负责对其账户和密码保密,且须对其账户和密码下发生的所有活动承担全部责任。

4、权利人自愿同意不做任何妨碍或者破坏服务(或与服务连接的服务器及网络)的任何活动。若因散布谣言、造假、谩骂等原因而被禁止使用本软件下的服务的,本服务方均免责。

5、当政府部、司法机关等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本服务方披露个人资料时,本服务方将根据相关单位之要求或为公共安全之目的提供个人资料。在此情况下之任何披露,本服务方均免责。

6、由于与本软件链接的其他软件或网页所造成的个人资料泄露及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服务方均免责。

7、由于用户将个人密码告知他人或与他人共享注册帐户,由此导致的任何个人资料泄露,本服务方均免责。

8、任何由于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暂时性关闭等影响网络正常运营的不可抗力造成的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窜改等,本服务方均免责。

9、除本软件注明的服务条款外,其他一切因使用本软件而导致的任何意外、疏忽、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手机病毒),本软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10、本软件可自行更新、升级或关闭,无需经过用户的同意。用户可以在任何时候停止使用本软件,而无需特别通知服务方。

11、用户明确同意对本软件服务的使用承担全部风险,并对因其使用本软件服务而产生的一切后果承担全部风险,本服务方明确表示对用户不作任何类型的担保,也不承担任何责任,服务方不担保网络服务一定能满足用户的要求,也不担保网络服务不会中断,对服务的连续性、及时性、安全性、准确性都不作担保。对于因不可抗力或本软件不能避免或控制的原因及其他原因造成的网络服务中断或其它缺陷,本服务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法律责任

1、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软件或直接、间接使用本软件者,均视为自愿同意本软件声明的约束。

2、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中国法律法规冲突时,以中国法律法规为准。

六、法律适用与司法管辖

若因本软件产生任何诉诸于诉讼程序的法律争议,将以服务方所在的法院为管辖法院,除非中国法律对此有强制性规定。

本软件的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归服务方所有。